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蓝佛安会见东方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行

2021年12月17日 09:32:27 来源: 山西日报

  原标题:蓝佛安会见东方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行

  12月15日,省委副书记、省长蓝佛安在太原会见了东方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行一行,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交流。省政府党组成员汤志平参加。

  蓝佛安对刘永行一行莅晋考察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山西正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部署,聚焦建设“三区三地”目标,统筹发挥区位优势、政策优势、初级产品基地优势,把握“双碳”目标下产业绿色化低碳化发展趋势,下大气力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培育壮大新兴产业集群,以数字技术赋能产业转型,加快蹚出转型发展新路。我们高度重视培育经济生态,推行“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改革,研究制定促进市场主体倍增的一系列政策措施,实施战略性新兴产业电价政策,着力打造“三无”“三可”营商环境,为各类市场主体和广大企业家在晋投资兴业积极排忧解难、提供优质服务。东方希望集团是伴随改革开放成长的优秀民营企业。希望企业抓住我省转型发展机遇,发挥资本、管理、技术、人才等优势,积极以企引企,在铝产业精深加工、光伏制造、设施农业、规模养殖、文化旅游等领域持续扩大投资,实现合作共赢。

  刘永行感谢我省对东方希望集团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山西悠久的历史文化、光荣的革命传统令人印象深刻,强劲的发展态势令人鼓舞。将积极对接我省发展需求,加大项目投资力度,为山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记者 张巨峰)

[编辑: 杨晓飞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7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