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太原市发改委对全市中小学课后服务收费标准征求意见

2021年12月21日 08:29:44 来源: 太原晚报

  原标题:中小学课后服务收费标准征求意见

  12月20日消息,市发改委对全市中小学课后服务收费标准征求意见。

  为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做好中小学生课后服务工作,市发改委结合成本监审结论,扣除财政补贴,参考其他城市收费标准,草拟了《关于制定中小学课后服务费收费标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课后服务内容包括:指导学生完成作业,对学习有困难的学生进行免费补习辅导;安排学生在指定场所上自习,自主完成作业,并进行学生作业个别答疑等。服务时间:全面推行课后服务“5+2”模式,即学校每周开展5天,每天至少开展2小时,初中最多可延长至20:30。收费标准:义务教育阶段1.7元/人·小时;高中教育阶段2元/人·小时。(记者 何宝国)

[编辑: 蒲思静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83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