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做好“六稳” 落实“六保”】侯马经济开发区大健康招商项目落地

2021年12月23日 14:03:46 来源: 山西日报

  原标题:【做好“六稳” 落实“六保”】侯马经济开发区大健康招商项目落地

  12月22日,侯马六早医圣全息康养中心暨全国创业联盟启动仪式在侯马经济开发区举办。这标志着又一大健康产业项目在侯马落地。

  为提高全民健康水平,侯马经济开发区大力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引进江苏华之康健康科技集团,与山西医圣融发康养有限公司联袂打造大健康产业基地和孵化基地。目前,该项目已建立起全息康养、全国连锁加盟、网络直播三大平台,建设了养生康复、创业创新等八大基地,开展爱心社区、人才培训、技术创新等九项服务。该基地新建了中医文化博物馆、健康生活馆和调理区,为当地群众建立个体健康档案,实施定期回访,持续跟踪服务。同时,以基地为载体,在乡村(社区)设立健康驿站,开展科普活动,扩大服务群众覆盖面。

  侯马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俊胜说:“我们将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全力做好服务工作,为大健康产业发展提供一流的营商环境。”(记者 李宏伟)

[编辑: 蒲思静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9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