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太重集团华翔集团荣登“中国机械500强”榜单

2021年12月25日 08:44:07 来源: 山西日报

  原标题:太重集团华翔集团荣登“中国机械500强”榜单

  记者12月23日获悉: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近日发布了2021年“中国机械500强”榜单,太原重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山西华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分别位列第330位、第398位。

  “中国机械500强”是由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组织开展的研究报告和发布活动,自2003年首次发布,迄今已连续发布19届。其采用世界企业实验室按国际惯例设计的企业竞争力模型和业内领先算法,选取企业10多项关键经营评价指标,对企业的规模力、效率力、成长力、资源力进行综合研究排序,对机械工业年度经济概况和发展趋势进行总体分析,为行业企业把握宏观形势提供参考。

  太重集团是全国“创新型企业20强”之一,具有一流的装备制造水平和研发创新能力,主要服务于冶金、矿山、煤炭、轨道交通、新能源、海洋工程、航天等领域,产品涵盖了冶金设备、露天矿和井工矿采掘输送设备、化工装备等,拥有设备成套和工程总承包能力,产品已出口到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总部位于临汾的华翔集团产品主要聚焦白色家电、工程机械和汽车制造三大行业,逐步成为细分行业的领导者、行业规则制定者,先后获得山西省百强企业、重点示范企业及全国双优企业、首届全国铸造行业综合百强企业等荣誉。(记者 张志刚)

[编辑: 蒲思静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99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