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清徐布控疫情防控交通检疫卡点

2021年12月27日 09:43:33 来源: 太原晚报

  原标题:清徐布控疫情防控交通检疫卡点

  12月24日清徐县消息,针对当前临近省份疫情情况,清徐县迅速启动疫情防控检疫工作方案,在清徐南、清徐高速口布控交通疫情防控检疫卡点,展开疫情防控工作。

  在清徐高速口检疫点,清徐县公安局民警对来清徐的车辆、人员仔细排查,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严格按照“防输入、防扩散、防事故”“抑增长、减存量、控总量”的核心目标,落实“逢车必查,每客必检”工作要求,实行24小时全天候人员身份核验、车辆信息核对等工作,全力确保疫情防控起到实效。目前,两个卡点已核查各类车辆1300余辆,核查过往人员1700余人。

  公安部门提醒,配合防疫管控工作是每个公民的义务,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了自己和家人不受疫情侵袭,尽量减少外出,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发生扩散风险。同时,在警方核查人员信息的过程中,局部核查卡点存有交通拥堵的情况,请广大车主司机朋友提前规划好行驶路线,避免拥堵。(司勇)

[编辑: 王浩庆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03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