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山西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召开时间调整为1月19日

2022年01月05日 08:17:34 来源: 山西日报

  原标题:李佳主持召开省政协主席会议 决定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召开时间调整为1月19日

  1月3日,省政协主席李佳主持召开省政协主席会议。会议经省政协十二届二十次常委会议授权决定:因工作需要,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召开时间调整为1月19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徐广国,省政协副主席李正印、李晓波、张瑞鹏、席小军、李武章、谢红、李思进、王立伟出席。

  会议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十二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决定1月13至14日召开省政协十二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和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提案工作情况报告(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山西省委员会2022年度协商计划(草案)》等,决定将有关文件草案提交省政协十二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审议。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强调,要把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筹备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强化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强化协调对接、强化安全保障,确保会议各项工作体现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坚定立场,体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高度自觉,体现提升政协工作质量的鲜明导向,确保把政协全会开成高举旗帜、凝聚力量、民主团结、风清气正,致力服务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大会。(记者邓伟强)

 

[编辑: 王俊玲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32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