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太原晋源区推出首个旅游专项手机

2022年01月06日 19:16:17 来源: 太原晚报

  原标题:晋源区推出首个旅游专项手机

  游览景区景点更便捷

  1月5日晋源区消息,由该区旅游大厦入驻企业合作开发的太原市首个旅游专项手机APP上线运营,游客游览区域内景区景点更加便捷。

  这个手机APP由山西影旅晋享途中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和山西龙吟电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合作开发。APP覆盖了晋源区的11个景区景点,并带有自动定位功能,以视频文字解说的形式介绍景区景点的历史文化和周边的美食。

  为做好“智慧旅游”相关工作,近年来,晋源区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文旅融合发展为主线,依托自身资源禀赋,积极开展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不断挖掘、整理、展示旅游资源,编制出台《晋源区文旅产业“十四五”发展规划》《晋源区全域旅游发展规划》,提升旅游服务水平,推动文旅产业向更高层次发展,通过打造“智慧旅游”新平台,开启文旅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作为集旅游总部经济、旅客综合服务、智慧旅游指挥平台为一体的综合服务机构,晋源区旅游大厦以“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为主线,围绕“住、行、游、娱”四要素,为构建旅游深度融合发展储备能量、积蓄力量。目前,大厦已入驻旅行社类、旅游科技类、交通类、服务类等84家文旅企业、6家省级文旅行业协会,是全省的文旅资源信息集散地。(记者 徐方伟)

[编辑: 王浩庆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38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