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4小时25000余人 疫情应急处置实战演练背后的太原移动故事

2022年01月11日 16:13:50 来源: 山西移动

  近日,太原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实战演练,全面检验和提升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能力。

  据了解,在此次疫情应急实战演练中,太原移动成立了11个“应急实战演练保障小组”,分别保障小店区、迎泽区、杏花岭区等辖区内六个社区的11个核酸监测采样点网络畅通,配合完成了4个小时,11个检测点,25000余人的应急实战演练。

  接到演练通知后,太原移动评估了11个监测点的网络质量与容量,调度各项应急储备物资、车辆,及时将保障措施实施到位。

  应急实战演练当日,太原移动各保障小组在现场完成了通信设施隐患排查、网络测试、调测应急车、后台配合实施容量调整等保障举措,保证现场网络运行良好,防疫应急演练稳步进行。

  太原移动将继续用实际行动,为疫情常态化防控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王浩庆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52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