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临汾侯马市供电公司:暖心服务保群众用电安全

2022年01月12日 15:15:06 来源: 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

  近日,国网侯马供电公司成立用电安全检查组,开展了为期三周的“暖心服务保安全”活动,重点对留守老人、五保户及新增的清洁供暖用户等群体的家用清洁取暖设备开展用电安全检查和服务。

  侯马供电公司按照“巡视检测不停电”的原则,逐台区、逐电表箱、逐户检查,重点对客户设备是否检修,电缆、开关是否有超载运行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并对居民室内家庭漏电保护器的运行情况进行检查,将隐患问题通知客户。

  针对不能当场消除的隐患,该公司建立档案,帮助客户制定整改措施;对孤寡老人、行动不便的客户,发现电线老化、私拉乱接等情况,进行现场义务更换。

  截至目前,侯马供电公司已走访230户,发放便民服务卡260张,排查隐患12处。(冉涌 成建军)

[责任编辑: 王浩庆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55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