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长治市上党区振兴新区:五级联包群防群控 绷紧疫情防控安全“弦”

2022年01月12日 15:14:11 来源: 新华网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加之春节将至,人员流动聚集增多。近日,长治市上党区振兴新区认真落实五级联包制度,强化各项举措,压实主体责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防控检查站。

  据悉,五级联包制度即党委委员包村包企业、支部委员包班组、党小组长包党员、党员包农户、户主包家人。同时,振兴新区将严格24小时值班制度,在交通卡口、景区入口、振兴村口设置疫情防控检查点,及时掌握中高风险地区来(返)人员信息,做好人员追踪排查工作,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同时,振兴新区充分利用广播、微信、视频、标语、显示屏等宣传工具,引导群众非必要不离市、不出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病例轨迹关联地,自觉遵守各项防疫规定,履行疫情防控义务,持续营造群防群控氛围。

  振兴小镇。

  此外,振兴小镇景区从1月11日起暂停对外开放。

[责任编辑: 王浩庆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55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