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太原市杏花岭区:小学生闯关乐考 开启“探索太空之旅”

2022年01月12日 15:13:18 来源: 杏花岭区融媒体中心

  1月11日,太原市杏花岭区后小河小学一、二年级期末乐考开始,近千名学生在校园里体验了一场“天宫之旅”研学活动。活动中,学生们拼、说、读、做,唱、跳、摆、画,并完成期末学业综合评价,为一学期的学习画上句号。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当日,学生们头戴各种自制的太空主题头饰,在老师的带领下穿梭于各个项目“关卡”。本学期末,后小河小学围绕语文、数学、英语、体育、音乐、科学、美术七门学科,在一、二年级设置了“天宫生活舱”“探索星未来”“星球对对碰”“太空加油站”等“关卡”,让学生们通过“闯关”巩固知识、增强学习兴趣。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后小河小学负责人表示,学校举办这样的研学活动已是第四年,低年级教学模式和学习方式都发生了改变。该校围绕如何提高学生解决问题的能力,不断探索课堂教学、学业评价方法,多角度观察学生,发掘每个学生的闪光点,促进其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 王浩庆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55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