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晋中市太谷区启航学校:关注学生心灵成长

2022年01月14日 16:54:49 来源: 新华网

  “爱学生,就要善于走进学生的情感世界,把自己当作学生的朋友,去感受他们的喜怒哀乐。”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启航学校董事长邢如瑞介绍称,启航学校以“构建生命教育”为办学理念,关注学生心灵的成长。

  2015年建校以来,该校不仅在多元化发展、学风建设、制度管理等方面做了诸多探索,还始终关注贫困学生上学问题,大量招收农村适龄少年,为贫困家庭出身的学生减免学费和生活费,资助其生活和学习用品,并为其提供免费研学旅行的机会。

  此外,该校还开展红军长征精神熏陶、诚信教育洗礼、外语能力提升等研学夏令营、冬令营,促进学生均衡发展。

[责任编辑: 杨晓飞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63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