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大同市云冈区:四个“培养关”促进年轻干部成长

2022年01月14日 16:54:49 来源: 云冈区新闻中心

  2021年以来,山西省大同市云冈区坚持以更实的举措锻炼干部,以更优秀的方式考核干部,注重把好“组织、锻炼、考核、思想”四个培养关,促进年轻干部成长。

  据了解,云冈区依托区委党校、学习强国APP、三晋先锋APP等学习平台,实行“领导干部登台讲、流动党校巡回讲、点餐配送家门讲、机关党支部书记进社区讲、先进典型现场讲”的五讲模式。

  同时,云冈区坚持以实战历练年轻干部,持续推进年轻干部“上挂下派”开展工作。该区在疫情防控、信访维稳、疫苗接种等工作一线,对年轻干部进行考核;落实一人一策制定帮带计划制度,促进年轻干部成长;聚焦全面从严管理监督干部,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日常监督,营造良好的严管氛围。(郝雨)

[责任编辑: 杨晓飞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63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