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临汾西500千伏变电站工程获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

2022年01月14日 16:54:49 来源: 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

  1月13日,临汾西500千伏变电站工程获评2021-2022年度第一批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

  据了解,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获奖工程具有新颖、创新、实用性强等特点,代表国内安装工程的先进技术和质量水平。

  据悉,临汾西500千伏变电站工程位于山西省临汾市吉县屯里镇窑渠村,是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十三五”规划的重点工程,是山西500千伏主网和电力西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工程投产后,将改善临汾地区电网结构,进一步提高山西电网供电能力和运行可靠性。

  围绕实现工程创优目标,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组织相关单位牵头组建创优工作组织机构,明确创优责任、落实创优要求、创新提升质量,加强全过程质量管控,为工程创优奠定坚实基础。

  据了解,临汾西500千伏变电站工程为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开展同类工程创优评选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助力提升输变电工程建设质量管理水平。(赵亚男 阎玮)

[责任编辑: 杨晓飞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63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