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11℃!交城县供水公司连夜奋战保供水

2022年01月14日 16:55:15 来源: 交城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山西省吕梁市交城县一条玻璃钢供水主管道发生渗水,交城县供水公司维修人员在-11℃的低温积水环境中连续作业,全力确保附近居民的正常生产生活用水。

  抢修现场。

  这条供水主管道担负着交城县北环路以北2700余户家庭的生活饮水任务。为保证附近居民日间用水不受影响,交城县供水公司维修人员摸清管道基本情况后,制定夜间抢修方案,克服低温和恶劣的作业环境,确保管道及时修复畅通。

  据了解,玻璃钢管道连接工艺复杂,断面处理要求高,维修人员通过接口打磨清洁,使用粘接剂铺设内衬层和结构层,确保封口处理强度达标不渗水。

  经过交城县供水公司维修人员全力抢修,该供水管道已于次日上午抢修完毕,广大居民恢复了正常生产生活供水。(范英哲)

  抢修现场。

  抢修现场。

[责任编辑: 杨晓飞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63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