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太原市招募未成年人保护专家团队成员

2022年01月16日 09:04:54 来源: 太原日报

  原标题:我市招募未成年人保护专家团队成员

  1月15日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以下简称市未保中心)消息,即日起至1月30日,我市招募市未成年人保护专家团队成员。

  为提高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专业化、理论化水平,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今年我市将成立未成年人保护专家团队,现招聘各领域未保专家50名,聘用期限为3年。未保专家团队主要是指导市未保中心重大个案处理工作,参加市未保中心组织的理论教育、心理辅导、法制教育等专业培训,对我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等。

  未保专家招募来源有:1.山西省社会工作、心理学、教育学、社会学等未保工作相关专业的学科带头人;2.开展未成年人保护相关工作的社会服务组织、行业协会、基金会、志愿服务组织等负责人;3.长期在未成年人生活、学习、活动的社区、学校等地工作的相关负责人;4.从事儿童服务工作15年以上且有中级职称以上的技术人员。

  招募条件包括: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良好;2.有较高的技术专长和科技素质,热爱未保工作,责任心、服务意识和协调能力较强;3.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年龄不超过65岁等。

  有意报名者可拨打电话15364940904报名,也可通过扫描二维码关注太原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公众号进行报名。 (郝晓炜)

[编辑: 杨晓飞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66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