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小善大爱”公益救助活动在吕梁市兴县启动

2022年01月17日 17:09:31 来源: 兴县融媒体中心

  为了让农村留守儿童度过一个温暖幸福的春节,近日,共青团吕梁市委、吕梁市少工委、吕梁市留守儿童救助协会联合举办的“小善大爱”——暖冬行动爱心温暖包公益救助活动首站在兴县奥家湾乡育新小学启动。

  仪式上,育新小学57名家庭经济困难的儿童和留守儿童收到了羽绒服、手套、围巾、帽子“四件套装”温暖包。

  兴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武军表示,此次爱心温暖包的发放,为育新小学家庭经济困难的儿童和留守儿童送去社会的关爱,有助于培养他们成为心怀感恩、阳光向上、能够担当大任的社会主义新人。

  据了解,共青团吕梁市委、吕梁市少工委已连续7年开展“小善大爱——暖冬行动”爱心包公益救助活动,旨在整合社会资源,汇聚社会爱心,以实际行动扶危助困,及时把社会各界的关爱送到农村留守儿童、弱势群体中。

  家庭经济困难的儿童和留守儿童收到温暖包。

[责任编辑: 吴银冰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7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