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太原市杏花岭区2021年第四季度“最美时代新人”出炉

2022年01月17日 17:09:31 来源: 杏花岭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2021年第四季度“最美时代新人榜”发布会暨“最美时代新人”基层讲述活动,在富力华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

  活动现场。

  此次荣获杏花岭区2021年第四季度“最美时代新人”称号的共有13人和1个团队。活动现场,该区2021年二、三、四季度“最美时代新人榜”申报人讲述了各自的奋斗故事。

  据了解,自2018年5月以来,杏花岭区持续开展时代新人主题活动,涌现出了一大批立足本职、甘于奉献、争做先锋的“最美时代新人”,在党史学习教育、文明城市创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杏花岭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杏花岭区通过成立“最美时代新人联盟”、举行“时代新人读书会”等方式,让“最美时代新人”宣讲走进基层,将持续开展宣讲、志愿服务活动,让“时代新人”成为时尚新风。(原茜)

[责任编辑: 吴银冰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7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