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国网山西电力助推太原公交“多快好省”

2022年01月19日 17:09:13 来源: 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

  近年来,国网山西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累计投资2300余万元,先后建起5座公交专属充电站,以满足太原市1000余辆电动公交车的充电需要。

  据了解,为防治大气污染,太原公交集团公司近年来完成了2600辆电动公交车的更换。国网山西综合能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绿色电能的推广使用,在电动汽车充电站建设管理运营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双方就充电站建设、管理、运营等方面展开合作。

  国网山西综合能源公司售电业务部主任郭强表示,由国网山西综合能源公司负责建设运营的太原市5座公交专属充电站,目前年可充电3000万千瓦时。

  晋祠公交专属充电站。

  此外,国网山西综合能源公司在晋祠公交专属充电站安装光伏充电系统,采用自发自用、余额上网方式,积极探索“光充储”综合能源一体化运作模式,助推太原公交集团公司在“多快好省”的发展道路上前行。(冉涌 王璐)

[责任编辑: 王俊玲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78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