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太原市杏花岭区开启春运护航模式

2022年01月20日 18:13:35 来源: 杏花岭区融媒体中心

  2022年春运于1月17日正式启动。为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太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杏花岭大队全体民警联勤联动,积极投入到春运安保工作中。

  对进出高速的车辆进行检查。

  为确保辖区高速口进出车辆有序通行,杏花岭大队抽调精干警力在杨家峪、丈子头两个高速口定点驻守。同时,大队民警全力配合医护人员对进出高速的车辆、人员、物品进行24小时不间断检查。

    对进出高速的车辆进行检查。

  据悉,杏花岭大队要求在岗民警要严密布署和认真安排春运工作的各个细节要点,同时克服天气变化快、执勤时间长、检查任务量大等不利因素,认真履行职责,与医务人员、兄弟单位联勤联动,对进出高速的车辆、人员、物品展开100%检查,决不放过任何疑点,为百姓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杨晓飞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83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