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冬日夜巡 测温保供电

2022年01月21日 19:04:24 来源: 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

  连日来,临汾市翼城县电网用电负荷持续上升。为掌握设备和线路的运行状况、健康水平,保障居民冬季安全可靠用电,1月19日,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翼城县供电公司组织“夜巡小组”,对县城区、城乡结合区域线路及台区进行巡视测温。

  夜巡测温。

  夜巡测温。

  测温过程中,工作人员利用红外测温装置,主要针对运行时间长、设备健康水平差、负载较重的线路进行测温,重点检查线路所搭载变压器的外壳、各部件接点以及丝具上桩头、下桩头等处。对发现异常的设备,工作人员反复监测比对,认真做好记录,及时上报并制定整改方案,确保缺陷及时消除,同时核对线路及设备的命名、编号、标识等,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进行维护和消缺工作。

  夜巡测温。

  通过夜巡,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翼城县供电公司对设备及线路的运行状况有了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做到有问题早发现、有隐患早排查、有缺陷早处理,确保翼城县电网线路设备安全运行。

  据悉,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翼城县供电公司线路及台区巡视测温共完成6条线路、38个台区,发现8处缺陷,消缺6处。(宗琳娜 冉涌)

[责任编辑: 王梦佳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87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