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核心球员缺阵 山西男篮输给吉林

2022年01月24日 08:56:53 来源: 太原晚报

  原标题:核心球员缺阵 山西男篮惨败

  1月23日晚,CBA常规赛战罢第26轮,缺少核心外援费尔德的山西男篮,于攻防两端陷入混乱,最终以87比104惨败于吉林队。

  控球后卫费尔德遭遇停赛,使得山西男篮在本场比赛中全面陷入被动。比赛开始后,山西男篮由于缺少组织串联,队员们只能依靠个人能力展开进攻,命中率不高。

  投篮不中,抢不到篮板球,随后被吉林队打出快速反击……进攻屡屡受挫的山西男篮,逐渐陷入“怪圈”。半场比赛过后,山西男篮全队仅仅得到35分,落后对手20分有余。

  “对困难准备不足,上半场比赛可以说是自乱阵脚。”山西男篮主帅杨学增赛后坦言,“我们找不到进攻节奏,失误过多。”场均得分111.1分的山西男篮,此役全场只有87分入账,创下了本赛季新低。

  费尔德本场比赛未能出场,恰好证明了他对于山西男篮的重要性。在控球后卫位置上,山西男篮短板过于明显,几乎只有费尔德一人可堪重用。

  所幸,费尔德在停赛两场之后,将于常规赛第27轮复出。1月25日,山西男篮将与广州队展开交锋。目前,山西男篮以17胜9负暂居积分榜第七位,广州队以16胜10负的战绩紧随其后。(记者 杨尔欣)

[编辑: 王浩庆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93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