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青春战“疫”守护上党

2022年01月25日 17:20:59 来源: 新华网

  为做好疫情防控,共青团长治市上党区委结合2022年“青春兴晋”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专门设立150个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岗,动员返乡大学生投身疫情防控。青年大学生迅速响应防疫“集结令”,公告发出仅一天,岗位已全部报满。

  大学生志愿者在长治南站。

  共青团长治市上党区委主动对接卫体部门、街道、社区,确定志愿者服务范围。返乡大学生集结分组完毕后,于1月12日全部走上疫情防控岗位,在长治南高铁站、卫体局、“三无”小区及疫情防控薄弱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长治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上党分会的青年企业家向抗疫一线志愿者捐赠物资。

  在疫情防控一线,不但活跃着许许多多青年大学生,来自长治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上党分会的青年企业家也积极投身防“疫”一线。他们主动联系团区委,向青年志愿者捐赠了大量饮用水、桶面、耳罩、防寒服等生活物资及防护服、口罩、洗手液、手套等急需的防疫物资,为防疫工作的高质量开展提供了保障。(共青团长治市上党区委供稿)

[编辑: 蒲思静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99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