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太原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二次会议通过一批人事任免名单

2022年02月18日 08:34:03 来源: 山西晚报

  原标题:太原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二次会议通过一批人事任免名单

  2月16日,太原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二次会议通过一批人事任免名单。

  任命邢莉蓉为太原市监察委员会委员。

  免去刘忠勇的太原市监察委员会委员职务。

  任命马红彬为山西省太原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李晓燕为山西省太原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

  批准任命胡建民为山西省太原市晋源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马晖为山西省古交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免去江晨的山西省太原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职务;李南明的山西省太原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职务;任萍的山西省太原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马晖的山西省太原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姚健康的山西省太原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董立新的山西省太原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批准免去李晓燕的山西省太原市晋源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蔡东海的山西省古交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记者 李飞飞)

[编辑: 杨晓飞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88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