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太原市晋源区:“暖冬行动”帮助20名困难青少年

2022年02月18日 16:13:04 来源: 晋源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共青团太原市晋源区委员会开展了“共青团、青联和你在一起——2022年暖冬行动”慰问活动。

  部分太原市青年联合会委员赴晋祠镇看望慰问20名困难青少年,把慰问金送到孩子们手中,了解他们的学习情况和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要树立远大理想信念、勤奋学习、乐观向上。

  此次“暖冬行动”是晋源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共青团太原市晋源区委员会把关心关爱青少年群体作为办实事、解难事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聚焦解决他们在生活和学习上的实际困难,着力完善困难青少年关爱体系,严格摸底,建立台账,精准帮扶。(杨润德 王俊芳)

[责任编辑: 王浩庆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90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