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27日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022年02月28日 12:29:48 来源: 新华网

  据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消息,2月27日,太谷区在对集中隔离点管控人员核酸检测中,发现1名初筛阳性人员,第一时间将其转运至晋中市传染病医院隔离治疗,并开展流调溯源、采样检测、隔离管控、环境消杀等工作。经市级医疗救治专家组研判,确定为第1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太谷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提醒,鉴于目前疫情形势严峻,请广大居民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加强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测体温、查“两码”(健康码、行程码)。自觉做到“封控区”区域封闭、足不出户,“管控区”人不出区、严禁聚集,“防范区”严格控制人员聚集,非必要不外出。防范区核酸检测时自觉佩戴口罩、保持一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编辑: 王浩庆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22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