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强行翻越小区栅栏 一男子违反疫情防控规定被行拘

2022年03月01日 08:24:26 来源: 太原晚报

  原标题:强行翻越小区栅栏 一男子违反疫情防控管理规定被行拘

  2月28日,公安尖草坪分局消息,南寨派出所民警在疫情防控管控区域巡查时,发现一名男子强行翻越小区栅栏出入,违反了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已对其处以行政拘留7日的治安处罚。

  2月25日,南寨派出所民警巡查至迎新南巷某小区时发现,一名男子故意违反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强行翻越小区栅栏出入,且损坏小区起降杆,给疫情防控工作造成不良影响。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有关规定,该男子李某因拒不执行人民政府在紧急状态情况下依法发布的决定、命令,被民警处以行政拘留7日的治安处罚。

  警方提醒,请广大群众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做好自身健康防护,共同维护疫情防控秩序。对于拒不执行相关疫情防控措施、扰乱公共秩序等行为,公安机关将坚决依法严厉查处。(记者 辛欣 通讯员 金慧琴)

[编辑: 王浩庆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24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