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频道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山西
山西频道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练练瑜伽,为公交巾帼减减压

2022年03月08日 08:58:36 | 来源:新华网


  热身、拉伸、冥想,盘腿而坐、单脚站立、扭身屈体……开在太原的公交场站的瑜伽课,让公交女驾驶员减减压。

  公交巾帼以瑜伽课的方式来庆祝三八妇女节,放松了开车时的紧张和焦虑,舒缓了长期驾车造成的肩颈疼痛,调整了往返驾车的单调。

  据太原公交集团二分公司办公室有关人士介绍,为符合疫情防控的要求,瑜伽课课程分批进行。今后分公司还将利用业余时间,为200余名女职工提供健康服务,从而使她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学习生活中。(闫俊福 辛茜)

【纠错】 [责任编辑: 吴银冰 王梦佳]
<
>
X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49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