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蓝精灵”“红马甲”守护校园“健康绿”

2022年04月11日 17:42:32 来源: 太原师范学院团委

  志愿者正在布置核酸检测采样现场。

  “请大家排好队,间隔一米,有序采样。”“已做过核酸的请不要在现场逗留,请尽快离开。”在太原师范学院的核酸检测采样现场,有一群“蓝精灵”“红马甲”维持秩序。

  近日,山西省部分地区发生新一轮疫情。在太原师范学院,志愿者的力量开始在校园各个角落抽芽生长,学生穿上蓝马甲、红马甲,为守护校园“健康绿”贡献力量。

  志愿者正在核酸检测采样现场维持秩序。

  据太原师范学院团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志愿者负责核酸检测点的场地设置、疏导学生、秩序维持、信息查验、校园巡查、帮扶同学等工作。

  亢子怡是志愿者之一,主要负责招募人员、分配岗位、组织志愿服务培训等。她说:“作为一名团员青年,要展现青春担当,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自抗疫“集结号”吹响以来,学生们积极响应学校和院系的号召,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参与到志愿服务中,他们的身影成为校园里的靓丽风景。截止到4月10日晚,志愿者累计服务7640人次,累计服务时长约750小时。

[责任编辑: 王浩庆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49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