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太原市晋源区筑牢疫情防控“数据围栏”

2022年04月19日 17:50:49 来源: 晋源区融媒体中心

  近期,山西省太原市晋源区全面推广使用“场所码”,确保辖区群众有序出行,信息精准追溯,筑牢疫情防控“数据围栏”。

  晋源区成立疫情防控公共场所验码专班,发布《关于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公共场所验码工作的通告》。该区各责任单位、镇(街)、村(社区)全面摸排、建立台账、宣传推广、督查检查,确保“场所码”在公共场所每进必扫、每扫必验、问题必报、精准使用、不漏一人。

  4月16日起,晋源区疫情防控公共场所验码专班联合相关部门和单位,对280余家公共场所“场所码”张贴和扫码验码情况进行了实地督查,并向公共场所管理者、经营者宣传推广“场所码”使用异常情况的处置方式。

  晋源区疫情防控公共场所验码专班负责人表示,将加大督导检查力度与频次,对尚未申请“场所码”的经营场所,一经发现立即关停;不能做到“每进必扫”或发现问题人员不及时上报的,依法依规予以限期整改、停业整顿等处罚,确保“场所码”使用全覆盖,筑牢疫情防控“数据围栏”。

[责任编辑: 杨晓飞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74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