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阳泉异常码”正式上线 为健康码异常申诉提供便捷通道

2022年04月21日 08:06:59 来源: 山西晚报

  原标题:“阳泉异常码”正式上线 为健康码异常申诉提供便捷通道

  为了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妥善解决异常健康码问题,更好地发挥健康码在疫情防控中的关键性作用,日前,阳泉市自主研发的微信小程序“阳泉异常码”正式上线,为市民的健康码异常申诉提供了便捷通道。

  有需要的市民可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阳泉异常码”进入该小程序,按照“在线申诉平台”的要求,填写申诉者姓名、身份证号、所在县(区)、现住址、健康码状态、赋码日期、手机号和申诉理由,上传健康码、行程码截图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提交申诉。

  相关研发人员介绍,市民提交申诉后,有专门的业务人员对申诉材料进行接收,并会在第一时间交由具体承办人通过线下渠道与申诉人取得联系,对有关信息和情况进行核实。经过核实后,会及时向申诉人反馈。市民可以在申诉平台查询反馈结果。(记者 温丽芳)

[编辑: 蒲思静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79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