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山西又有5地银行下调房贷利率

2022年04月22日 08:27:21 来源: 山西晚报客户端

  原标题:山西又有5地银行下调房贷利率

  4月21日,山西晚报记者经采访了解到,我省又有包括大同、晋中、朔州、吕梁、阳泉在内的5地银行自主下调房贷利率。

  今年以来,全国多个地区房贷利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调。山西省也不例外。4月8日我省首批忻州、长治、晋城、临汾和运城5个城市下调房贷利率。近日,大同、晋中、朔州、吕梁、阳泉等地的银行也自主下调了房贷利率。其中,首套房按揭贷款平均利率普遍降至5.1%左右,二套房降至5.4%左右,降幅达到20-40个BP。

  据了解,此次下调按揭贷款利率是当地银行根据房地产市场变化和自身经营策略做出的差别化调整,有利于减轻购房者房贷利息负担,满足购房者合理住房需求,促进当地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记者 张珍)

[编辑: 蒲思静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83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