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春风传税语 “税邮合作”惠企利民暖人心

2022年04月26日 18:30:59 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山西省税务局

  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开展以来,国家税务总局泽州县税务局围绕“税收优惠促发展 惠企利民向未来”的主题,丰富“税邮合作”相关内容,努力实现一业一策精准“邮”、惠民红利暖心“递”,推动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地。

  泽州县税务局把税收宣传融入“税邮合作”全过程,在绿色邮政车辆上张贴税收宣传标语、在邮政配送线上充实税务元素。结合纳税人缴费人关心、关注的税费征缴热点,泽州县税务局梳理与群众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个人所得税、房屋买卖税收政策、城乡居民“两险”和灵活就业人员社保缴费等内容,分别整理汇编成册,通过邮政快递送到纳税人、缴费人手中。

  结合所辖范围内铸造业纳税人相对集中、小微企业数量较多的现状,泽州县税务局把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按照行业领域分别打包整理。“以前是我们找政策,现在是政策找我们了,这种服务有利于我们的生产经营工作顺利开展。”晋城市中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说。

  此外,泽州县税务局的业务骨干组建起专项在线服务团队,保障税收咨询在线,畅通办税渠道。泽州县税务局将持续精准对接服务需求,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优质服务,将税收优惠政策快捷、高效地转化为企业发展红利,助推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李季军 程毓)

[责任编辑: 吴银冰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98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