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晋南钢铁集团为曲沃县红十字会捐款200万元

2022年05月04日 15:38:19 来源: 晋南钢铁集团

  捐款仪式现场照片。

  日前,晋南钢铁集团为曲沃县红十字会捐款200万元,用于支持曲沃县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彰显集团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晋南钢铁集团在转型高质量发展进程中,持续主动回馈社会,助力区域振兴。2020年新冠疫情期间,该集团为疫情防控捐款1108万元;2021年向河南灾区捐款500万元,同时捐赠价值100余万元的水泵、消防带、电缆等救灾物资,帮助当地防汛救灾、重建家园;2021年11月,集团向临汾市政府捐赠防汛救灾款3000万元,用于灾后重建工作。

  在此基础上,晋南钢铁集团还不断支持民生工程建设,为邻村村民建设惠民小区,大大改善村民的居住条件;建设曲沃城区和周边邻村热源项目,有效解决了城乡居民冬季供暖问题;投资5000余万元对园区主干道进行提标改造、建设陆港大道,促进区域经济生产生活要素高效流通;投资数千万元建设香菇种植与配套仓储物流冷链加工项目,带动周边农户发展种植产业及果蔬加工,进一步提高农户收入。

  晋南钢铁集团常务副总裁霍旭丰表示,集团在发展壮大的进程中,始终不忘“企业是社会的企业、是人民的企业”这一理念,尽己所能承担责任、主动参与疫情防控、用行动回馈社会,为曲沃县防疫工作尽一份力。

[责任编辑: 吴银冰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19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