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临汾:税银携手 助力青年创业创新

2022年05月09日 17:56:03 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山西省税务局

  近日,在共青团临汾市委、国家税务总局临汾市税务局、交通银行临汾分行、临汾市青年企业家协会联合举办的“青春逐梦 税银助力”主题活动上,来自该市的11位青年企业家代表与税务部门、金融部门面对面交流讨论,以问答形式解决企业遇到的税收政策、金融贷款等方面问题。

  共青团临汾市委书记范帆表示,该活动搭建起税企交流平台,旨在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为创业青年做实事、做好事。

  活动中,11位优秀青年企业家代表向临汾市税务局、交通银行临汾分行的业务骨干咨询了退税减税、企业贷款、纳税信用评价等问题。

  据临汾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安儒介绍,2022年以来,国家出台实施新一轮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其中,与各位青年企业家相关的政策内容较多、力度较大,让青年创业创新更有底气。

  安儒表示,2022年,山西省继续实施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推出127项“硬核”服务举措,从纳税人缴费人的需求出发,着力解决堵点、难点等实际问题。

  交通银行临汾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震表示,该行将进一步创新服务理念,完善工作机制,积极支持青年创新创业。(冯勋功)

[责任编辑: 王俊玲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34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