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太原市小店区开展城建领域安全排查

2022年05月09日 17:58:52 来源: 小店区融媒体中心

  在近日举行的太原市小店区城建领域安全隐患暨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题会上,小店区相关领导表示,全区将加速开展城建领域安全排查,切实摸清底数,并拿出务实举措、强化问题整治。

  专题会现场。

  小店区坚持重点排查、分类处置、源头防范,结合以往摸排情况,将进行再排查、再摸底等相关工作,并建立台账。其中,对排查中发现的存在安全隐患的房屋,小店区将进行安全评估和鉴定,并采取相应措施。

  同时,小店区要求所辖范围内各行业主管部门严格落实安全隐患整治任务,加强对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督促检查。

  会议还对《小店区关于立即开展全区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的实施方案》以及具体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 王俊玲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34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