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劳动者说】米丽霞: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奋斗者 、进取者

2022年05月10日 17:47:50 来源: 新华网

  编者按:鲜花盛开的五月,总有一朵是送给可爱的劳动者。如今,三晋大地处处涌动着高质量发展的热潮,广大劳动人民勤于创造、勇于奋斗,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诠释着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这群人,是你,是我,是他,向每一位用辛勤汗水浇灌梦想花朵的劳动者致敬。

  “我能做的就是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客户筑起抵御风险的墙,用爱与责任来守护更多家庭的幸福。”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城南营业区销售总监米丽霞及其团队累计服务20余万个家庭,为客户送去50亿元的保险保障。

  凭借在保险领域的专业能力与突出的工作成果,米丽霞被授予2022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2020年山西省五一劳动奖章,曾获得福布斯中国百强保险精英2020黄金奖、山西省第七届“最美保险员”称号等荣誉。

  从业25年以来,除了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送去安心、舒心、暖心的保险保障外,米丽霞带动不少有能力、有梦想的人加入保险行业,组建了一支有使命、有担当的专业保险代理人团队。

  在团队管理方面,米丽霞不断探索差异化、品质化的经营方法,一方面增强自身专业性;另一方面加强业务培训,带领员工学习交流,邀请专家讲师为团队伙伴释疑解难。通过多年努力,米丽霞打造出一支高素质、高绩效、高产能的“三高团队”。

  在疫情防控期间,米丽霞及时调整、推进线上服务,做好线上数据分析共享,用好保险功能,助力123家企业投融资3.3亿元。此外,米丽霞建立微课堂,为客户送上心理辅导、健康保障、家庭紧急救助等40余堂系列课程,并为失业、再就业、留学生提供就业规划服务。

  “这是我们的黄金时代,只有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奋斗者、进取者,才能成就有意义、有价值的人生。”米丽霞说。

[责任编辑: 王俊玲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37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