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太原市晋源区152个核酸检测点布设完成

2022年05月10日 17:48:43 来源: 晋源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太原市晋源区统筹全区医疗资源,科学合理布设核酸检测点,免费为群众提供就近核酸检测服务。

  据太原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从5月10日起,太原市对进入该市重点场所的人员,从严落实测温、扫码(场所码、健康码、行程码)、查证(5日内核酸阴性证明)、戴口罩等疫情防控“四要素”。重点人群按照规定频次检测,需进入重点场所的人员每5天1次,其他常住居民及在并人员每2周1次。

  晋源区核酸检测点。

  截至目前,晋源区共布设核酸检测点位152个,均具备采样运行条件。其中,固定采集点12个、便民采集点68个、临时采样点72个。检测时间段为上午8:00至11:30;下午14:30至17:30,具体以各个核酸检测点位的实际采样时间为准。

  晋源区的便民核酸检测点。

  同时,晋源区多渠道公布了全区核酸检测点位情况、咨询电话、采样时间等详细信息,便于群众就近选择。(杨润德 王俊芳)

[责任编辑: 王俊玲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37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