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运城市盐湖高新区:云端洽谈“面对面” 招商引资“不掉线”

2022年05月12日 15:07:28 来源: 盐湖区委宣传部

  近日,运城市盐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及时调整招商引资工作策略,创新招商工作方式,采取“云洽谈”的方式,持续联系对接项目,确保招商引资“不掉线”。

  据悉,盐湖高新区管委会近期主动对接山西省投资促进局、山西省塑料行业协会搭建“云招商”平台,邀请7个省份20余家可降解材料行业协会及企业负责人,召开可降解材料全产业链生产基地洽谈会。

  会上,山西省塑料行业协会秘书长王慧凯介绍了协会情况及可降解塑料产业发展情况。盐湖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红阳介绍了盐湖高新区的基本情况、产业布局、发展规划等,从区位条件、生物基原料、产业配套、创新要素等方面阐述了盐湖高新区承接可降解新材料全产业链生产基地的优势。

  薛红阳表示,盐湖高新区将积极通过此次洽谈,争取与省内外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并提供政策、服务保障,助推项目落地,着力打造可降解材料全产业链生产基地。

[责任编辑: 王俊玲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4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