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太原市迎泽区推进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工作

2022年05月12日 17:36:13 来源: 迎泽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太原市迎泽区召开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工作推进会,听取各专项工作组工作进展及存在问题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为抓实任务,推进项目落实,迎泽区委专项行动办公室将指导街镇、社区(村)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对照各项工作标准和制度要求,使问题清单更加细化、具体化。

  同时,各专项工作组将持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并严格按照“立项、开工、投产、达效、评估、推广”六个步骤,强化过程管控,推动重点项目走深走细走实、见行见事见效。

  迎泽区委书记李慧表示,各专项工作组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深入挖掘、及时总结、分析提炼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和经验做法,打造一批精品案例,形成基层治理“创新看迎泽、典型出迎泽、品牌在迎泽”。

[责任编辑: 王俊玲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44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