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向美丽天使致敬

2022年05月13日 14:55:54 来源: 杏花岭区融媒体中心

  5月12日,太原市杏花岭区五一路小学开展了“向美丽天使致敬——5.12护士节”主题项目学习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让孩子们进一步了解护士节的来历、护士日常工作、护理基本常识,让孩子们学会尊重、学会关爱、学会自护。

  活动现场。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来自我们身边的榜样更加催人奋进。希望通过主题项目学习活动,让孩子们真切体会到无私奉献的精神,并将学习感受落实到个人的学习与生活中,做更好的自己,做新时代的好少年”。五一路小学学生发展办公室主任李洁说。(刘丹)

[责任编辑: 王俊玲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46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