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运城临猗县举办首场“高校毕业生”直播带岗网络招聘会

2022年05月16日 19:21:42 来源: 临猗县委宣传部

  近日,由运城市临猗县人社局主办、临猗县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2022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暨“高校毕业生”抖音直播带岗网络招聘会举行,6家县内重点企业提供了530个优质岗位。

  直播间内,12名企业人事负责人化身网络主播,现场宣传推介企业和招聘岗位,展示企业环境和远景规划,让求职者对岗位有一个详细了解。主持人与企业负责人就求职人员关心的话题,答疑解惑。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直播,实时互动咨询人数达360人,直播间浏览人数达50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110余人。

  据悉,2022年以来,为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大学生顺利就业,临猗县就业服务中心利用“临猗就业服务中心”公众号、“乐业临猗”抖音等平台,实时推送用工需求,宣传就业创业政策;持续开展系列招聘、就业指导、精准帮扶等线上专项行动,为用人单位与求职者搭建有效的服务平台,实现人与岗精准对接匹配。

[责任编辑: 王俊玲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55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