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农发行大同市分行深入开展重点客户服务提升活动

2022年05月17日 17:32:09 来源: 农发行大同市分行

  2022年以来,农发行大同市分行持续深化“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管理体系改革,深入开展重点客户服务工作提升行动,推行重点客户差异化服务,全力实现客户“大走访”、服务“大提升”、管理“大完善”。截至目前新营销重点客户两户,累计为重点客户审批贷款9.11亿元,投放贷款8.72亿元。

  据悉,农发行大同市分行将“重点客户服务工作提升行动”作为进一步发挥政策性银行骨干带动作用的重要契机,第一时间组建“重点客户专属营销服务团队”,多次入企进行实地调研,全方位了解客户在贷款、存款、国际业务等方面的多层次金融服务需求。同时,农发行大同市分行为客户量身定制了“一企一策”专项服务方案,提升重点客户的服务质效。

  作为首席营销专员,农发行大同市分行“一把手”发挥“头雁”作用,率先“走出去”,拜访在同央企、省属企业、紧密合作伙伴等重点客户,全面了解客户发展方向和融资需求。针对客户新实施项目,农发行大同市分行立足“快走访、快摸排、快落地”三方面发力,探索全面长效的金融服务机制,实行“一个项目、一个专班、一套方案、一抓到底”的金融服务措施,为客户量身制定营销服务指引方案,为企业发展消除“难点”、畅通“堵点”、解决“痛点”,增加项目储备数量,提高项目落地转化率。针对客户存量贷款投放,农发行大同市分行立足“快介入、快调查、快出贷”三方面发力,逐项目梳理已批未放贷款,按照目标定进度、定时间、定责任、定投放,有效保障客户资金供应。

  此外,农发行大同市分行问需于企、问计于企,为企业送政策、送产品、送服务,深入调研企业生产经营、融资等方面的新情况、新问题,倾听企业呼声,面对面商量解决办法,有针对性解决企业融资需求。农发行大同市分行还利用内部“天玑”“天璇”等数据服务平台,结合“企查查”“人行征信系统”等外部软件,多方面了解企业经营信息。(闫永强 徐一琼)

[责任编辑: 王俊玲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58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