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频道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山西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X

【“飞阅”中国】山西运城盐湖高颜值“眼影盘”上新

2022年06月01日 10:55:39 | 来源:新华网

  初夏时节,随着气温不断升高,山西省运城市盐湖呈现五彩斑斓的景象,空中俯瞰,仿佛一盒散落在大地上的眼影盘。新华网 发(金玉敏 摄)

  不同“色号”的盐池排列在一起,形成了独特的盐湖系色彩搭配。新华网 发(金玉敏 摄)

  近年来,运城市实施“退盐还湖”“还湖于民”生态修复工程,把盐湖从矿区、工业区变为生态保护区、旅游区,当地生态环境越来越好。

  一幅山水相依、水城共融、宜居宜业的美丽画卷正在徐徐展开。新华网 发(金玉敏 摄)

  盐湖周围绿荫环绕,风景如画。新华网 发(金玉敏 摄)

  一条红灰相间的环湖绿道尤为吸睛。新华网 发(金玉敏 摄)

  航拍初夏时节的多彩盐湖。新华网 发(金玉敏 摄)

【纠错】 [编辑: 王亮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02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