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跟着直播镜头来吧!1000名主播将为你“秀”山西

2022年06月08日 18:00:36 来源: 新华网

  6月8日,“百融直播——千名主播秀山西”“百名网红带你游太原”暨山西人游太原活动在太原古县城启动,旨在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助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

  活动现场的开场节目。新华网 发

  “百融直播——千名主播秀山西”活动以“云秀三晋山河,抖出幸福生活”为主题,联动山西省100个县级融媒体中心和省重点景区,将在省内开展100场网络直播活动,通过1000名主播“秀”山西,将文化旅游和网络直播融合,进一步推介各地文旅景点。

  太原市是活动的首站。山西省广播电视局、省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携手”太原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围绕市“生态西山、诗意汾河、千年府城、晋阳古城”四大文旅板块,共同举办“百名网红带你游太原”公益活动,招募百名网红达人,展示龙城新貌。太原市融媒体中心为此次公益活动首播首秀,着力推进“唐风晋韵·锦绣太原”城市品牌发展。

  活动现场。新华网 发

  “促进社会消费,广电在行动。”山西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晓春表示,全省广电系统将继续发挥新媒体的传播优势,利用网络平台、网红经济拉动社会消费,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提振地方经济,推动广电和文旅协同联动发展。

  “我们将主要通过视频形式为大家推介山西的‘美’。”启动仪式上,主播代表表示,希望可以通过网红、主播群体的共同努力,让更多人认识山西、了解山西。

  启动仪式进行中。新华网 发

  活动由山西省广播电视局、太原市委宣传部、山西省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共同主办,太原市文化和旅游局、太原市委网信办、太原市文物局、太原市园林局、太原市龙城发展投资集团共同承办。

[责任编辑: 王俊玲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23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