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晋中市委书记吴俊清:智创晋中 “职”等你来

2022年06月10日 22:29:25 来源: 新华网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晋中市“走进大学城 送岗促就业 建设智创谷”市校对接“云招聘”活动即将举行,我谨代表晋中市委、市政府和339万晋中人民,向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

  晋中,历史悠久;晋中,文化厚重。这里是晋商故里,创造了“纵横欧亚九千里、称雄商界五百年”的商业奇迹,孕育了“诚实守信、开拓进取、和衷共济、务实经营、经世济民 ”的晋商精神。这里是科创新城,坐拥大学城、智创谷、农高区,独特的区位优势拥有着广阔发展空间,扎实的产业基础蕴含着巨大发展潜力,富集的科教资源昭示着强劲发展势头。晋中大地定会成为广大莘莘学子创新创业的热土、成长成才的沃土。

  晋中,求贤若渴;晋中,广纳英才。本次招聘活动,我们真情真意、诚意满满,谋划了一揽子实习实训好活动、征集了一大批精挑细选好岗位,拿出了一系列真金白银好政策,全力为大家搭建就业好平台、创业大舞台。我们热忱期待,各位学子能够选择晋中、留在晋中、扎根晋中,在晋中开启人生新的里程,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绚丽光彩。

  祝同学们在晋中,人生和事业启航的港湾,千帆竞发,扬帆远航!

[责任编辑: 王俊玲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31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