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海南保亭在山西太原举行专场招商推介会 推出60个重点招商项目

2022年06月23日 15:29:16 来源: 新华网

  6月21日,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在山西太原举行以“发展十大产业、打造三区三地”为主题的专场招商推介会,全方位、多角度对外展示保亭的资源优势和发展环境,吸引更多企业到保亭投资兴业。

  保亭县委书记穆克瑞率团向参加活动的各界企业家作招商推介,邀请山西的朋友们到保亭赏醉人的美景、品神奇的黎苗文化、沐浴舒适的温泉、探索发现神秘的雨林,共享保亭的美好、共创保亭的明天。

  此次招商推介会,保亭共推出重点招商项目60宗,总投资额约184.59亿元,共有近60家企业参加,并现场进行对接洽谈。这是继广州、海口招商推介会后,保亭举行的第三场对外招商推介活动。

  穆克瑞介绍称,保亭地处北纬18度,既是三亚经济圈“增长极”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南大门”,被誉为“海南绿肺”“天然氧吧”。三亚经济圈一体化加速推进,为保亭发展拓展了广阔空间。山海高速全线贯通、G98高速扩容和中线高铁项目加快谋划推进,为保亭插上了“腾飞的翅膀”。每周定时、定点,形式灵活、氛围轻松的“咖啡时间——政商交流对话加速跑”活动,让保亭的营商软环境持续向好。

  “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产业支撑,需要有大企业、大项目带动。为此,保亭围绕‘三区三地’总目标,立足自身自然禀赋和比较优势,编制了县域产业发展规划,确定了十大特色重点产业,努力走好特色化、差异化、生态化的高质量发展道路。”穆克瑞介绍说,保亭将落实落细产业发展、人才配套、招商服务等各方面系列投资优惠政策,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的政策环境,为项目落地和企业成长提供全周期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山西省新生代企业家创新发展商会会长贺焱致辞时称,此前在保亭实地考察项目期间,感受到保亭独特的区位优势、日臻完善的营商环境以及这片创业热土对新生代企业家的支持和欢迎,希望山西的企业家们到保亭去实地考察,感受保亭的热情,在保亭投资发展。

  保亭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冯亚全推介了保亭重点产业招商项目。保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秀美出席活动。

  当日下午,穆克瑞还率团深入美锦能源集团、山西紫林醋业股份有限公司、山西亚鑫新能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考察调研,与相关企业交流洽谈。

[责任编辑: 王俊玲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68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