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太原市小店区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2022年06月23日 15:30:03 来源: 小店区融媒体中心

  2022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日前,太原市小店区开展了“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小店区20家安委会成员单位设置咨询台,利用展板展示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安全生产问题,并发放安全生产资料,解答市民群众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小店区应急管理局、小店区消防救援大队等单位进行了装备展示。各企业代表就落实主体责任、认真履行职责等内容进行宣誓。

  企业代表宣誓。

  据悉,小店区成立了“安全生产月”活动指导委员会,负责活动总体安排部署,并对各街乡、部门活动进行指导、监督和协调帮助。与此同时,该区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大提升行动;加大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五进”活动工作力度;积极组织开展安全知识竞答等安全知识普及活动。

  该区组织的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群众喜闻乐见的安全宣传活动,旨在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月”宣传氛围,进一步推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提高全民安全意识,增强公众应急能力。

[责任编辑: 王俊玲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6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