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运城市芮城县二季度集中签约22个项目

2022年06月23日 18:21:49 来源: 芮城县招商局

  近年来,运城市芮城县牢固树立“大抓工业、抓大工业”鲜明导向,围绕生命健康、清洁能源、新型材料、临空经济、绿色建材、农产品加工六大产业,招项目、上项目、建项目,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动能不断积聚、支撑不断强化、成效不断凸显。

  在近日举行的芮城县二季度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签约招商引资项目共22个,总投资283亿元,将推动全县持续优化产业结构、做大经济总量、提高发展质量,带动行业发展和农民增收。

  此次集中签约的22个项目中,包含大农业项目、清洁能源项目、文旅康养项目、新材料项目、生命健康项目、新一代信息技术项目、装备制造项目、电子商务项目8大类。

  “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聚焦项目、全力攻坚项目、全心服务项目,以高质量项目带动高质量发展。”芮城县委书记尚玉良表示,芮城县将坚持领导带头招商,精准开展点对点招商、专业化招商、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为高质量发展储备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同时全面落实县级领导包联重点企业、重大项目制度,紧盯项目签约后的落地开工、投产达效全过程,保障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芮城县各职能部门将履行好职责、做好服务,让企业家在芮城投资更放心、创业更安心、生活更舒心。

[责任编辑: 王俊玲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7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