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晋源区5家企业挂牌未成年人观护帮教基地

2022年06月25日 10:49:11 来源: 太原晚报

  原标题:晋源区5家企业挂牌未成年人观护帮教基地

  6月24日晋源区消息,该区工商联与区检察院签署涉罪未成年人观护帮教基地实施意见,并在山西梅芝园艺、传化物流、太原县食府、旭恒纸业、华旭装饰5家社会责任感强、热衷于公益事业的爱心企业挂牌成立未成年人观护帮教基地。

  据介绍,未成年人观护帮教基地是强化职能部门联动,汇聚社会各界共治合力,为涉罪未成年人提供全方位帮教实践平台,让作出不捕、不诉、附条件不起诉的未成年人,可以进入企业接受学习、劳动、技能培训等精准化帮教,引导他们重新找到正确的人生航向。

  下一步,晋源区工商联将发动更多爱心企业参与、丰富、完善这项有“温度”的工作,强化沟通协调,提升帮教效果,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社会和谐稳定作出贡献。(记者 徐方伟)

[编辑: 王昕妍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75459